蔡依林回应周杰伦婚讯酸溜溜:我回应什么

来源: 2014-10-18 14:47:47

   蔡依林打扮性感 2014年10月17日讯,宋承宪、蔡依林、吴雨霏、向佐、周秀娜、林德信、关楚耀等出席完国际服装品牌的开幕酒会后再到酒店出席开幕派对。 亚洲天后蔡依林(Jolin)穿上性感连身裙现身,但竟失策穿帮露出胸罩。她表示刚推出新专辑,其中很荣幸,邀请到偶像刘嘉玲帮忙客串拍MV,Jolin更笑言看到偶像很害羞,因

蔡依林打扮性感

蔡依林打扮性感

2014年10月17日讯,宋承宪、蔡依林、吴雨霏、向佐、周秀娜、林德信、关楚耀等出席完国际服装品牌的开幕酒会后再到酒店出席开幕派对。

亚洲天后蔡依林(Jolin)穿上性感连身裙现身,但竟失策穿帮露出胸罩。她表示刚推出新专辑,其中很荣幸,邀请到偶像刘嘉玲帮忙客串拍MV,Jolin更笑言看到偶像很害羞,因为嘉玲姐的女人味太浓了,也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像嘉玲姐一样有女人味。提到旧爱周杰伦,跟未婚妻昆凌正在布拉格拍婚照,Jolin酸溜溜的说:“我要回应什么?”并透露自己跟男友锦荣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