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紧靠Kimi肩膀玩iPad 网友:林志颖晒儿媳?(图)

来源: 2014-10-18 10:47:25

   Kimi与王诗龄 Kimi与王诗龄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林志颖的仔仔Kimi早前在《爸爸去哪儿》深得网民欢心,与王岳伦女儿Angela成为好友,双双人气急升。昨日小志在微博放出二人的合照,两位小朋友被平板电脑深深吸引,更被内容逗得微笑,小志笑言:“两小无猜!”成功嬴得不少网民关注,更有网民逗

Kimi与王诗龄

Kimi与王诗龄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林志颖的仔仔Kimi早前在《爸爸去哪儿》深得网民欢心,与王岳伦女儿Angela成为好友,双双人气急升。昨日小志在微博放出二人的合照,两位小朋友被平板电脑深深吸引,更被内容逗得微笑,小志笑言:“两小无猜!”成功嬴得不少网民关注,更有网民逗趣表示:“你这是在晒儿媳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