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休假约朋友喝酒 全程愁眉不展

来源: 2014-10-18 09:46:40

   梁朝伟 梁朝伟喝闷酒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拍完《一代宗师》的梁朝伟,身心疲惫,休息了好久仍未开工,闲时深居简出。 曾自言“话不多,情感压抑”的他,日前跟好友吴廷烨到酒店饮闷酒论时事,全程愁眉不展,又不时用手机看最新情况,对外界十分关心。 日前下午三时许,梁朝伟相约好友吴

梁朝伟

梁朝伟

梁朝伟喝闷酒

梁朝伟喝闷酒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拍完《一代宗师》的梁朝伟,身心疲惫,休息了好久仍未开工,闲时深居简出。

曾自言“话不多,情感压抑”的他,日前跟好友吴廷烨到酒店饮闷酒论时事,全程愁眉不展,又不时用手机看最新情况,对外界十分关心。

日前下午三时许,梁朝伟相约好友吴廷烨喝酒,不知是不是因中西区交通受阻,他俩转移落脚到较偏的酒店。当日场内仅得一名外籍客,见没有人注意,卸下戒心的他们随意坐近靠窗位置,梁朝伟更放心地摘了帽子,继而点了一瓶白酒慢慢喝。只见二人聊聊新闻,心情不好的梁朝伟,仅说一两句便不说了,全程不见笑容。而吴廷烨则机不离手,不断看新闻,喝了近两小时才分道扬镳走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