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与王中磊女儿合影曝光 华谊疑似成新东家

来源: 2014-10-18 08:47:17

   王中磊女儿与吴亦凡 近日,华谊老板王中磊的女儿王元雯在Instagram上晒出与吴亦凡的合影,并留言:“hey new family member”。这也被外界解读为吴亦凡可能将自己回国的首份经纪合约,交给华谊旗下的经纪公司打理。 不久后,王元雯又发了一则中文祝福:“恭喜!期待明年

吴亦凡与王中磊女儿合照曝光华谊疑似成新东家

王中磊女儿与吴亦凡

近日,华谊老板王中磊的女儿王元雯在Instagram上晒出与吴亦凡的合影,并留言:“hey new family member”。这也被外界解读为吴亦凡可能将自己回国的首份经纪合约,交给华谊旗下的经纪公司打理。

不久后,王元雯又发了一则中文祝福:“恭喜!期待明年的三部电影”。这无疑是公开爆料吴亦凡新的工作动态。除了出演徐静蕾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他还将参演有冯小刚、张国立、姜文等主演的电影《老炮儿》,最后一部电影暂未曝光。

华谊曾签下姚晨、李冰冰、黄晓明等众多一线明星,即便不少大牌明星都自立门户,但明星工作室成立后依然与华谊保持着良性互动,互相扶持。

吴亦凡自5月份向韩国法院提交解约申请以来,与SM经纪公司的解约虽尚未成功,但他回国发展的道路,却相当顺畅,频频有“贵人”抛出橄榄枝。他演唱了《小时代》的片尾曲《时间煮雨》,相关MV被特意剪辑进入《小时代3》的片尾中,这无疑助推了吴亦凡的人气。此外,吴亦凡在海外拍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颇受粉丝的瞩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