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胞妹羞认喜欢潘玮柏:照片天天看

来源: 2014-10-18 01:46:48

   Selina妹妹任容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Selina(任家萱)探班潘玮柏,爆料妹妹任容萱很喜欢对方,且现在又单身,17日任容萱出席活动害羞表示:“没想到自己已经是需要姊姊做媒的年纪了!”她坦言潘玮柏是自己学生时期的偶像,“我以前都看他演的《麻辣鲜师》,还会把他的照片放在书桌桌垫

Selina妹妹任容萱

Selina妹妹任容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Selina(任家萱)探班潘玮柏,爆料妹妹任容萱很喜欢对方,且现在又单身,17日任容萱出席活动害羞表示:“没想到自己已经是需要姊姊做媒的年纪了!”她坦言潘玮柏是自己学生时期的偶像,“我以前都看他演的《麻辣鲜师》,还会把他的照片放在书桌桌垫下,家里跟学校都有,每次看到就觉得充满电了!”

任容萱说,前几天看到新闻才知道姊姊Selina就是潘玮柏萤幕初吻的对象,笑着说:“我看了就跑去跟姊姊说‘啊~你们、你们、你们……’,姊姊就回我‘对啊,怎样’。”互动相当有趣。

任容萱也分享自己最爱的发懒方式,就是窝在沙发上,她说:“而且我会呈现蜷曲状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像是看剧本、看影片等等。”最近她为演出的戏剧献唱主题曲,进录音室录音,也期待有好作品呈现给大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