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晒女儿上学照 Grace长发齐腰着公主裙(图)

来源: 2014-10-17 23:48:54

   曹格父女 今天早上,曹格在微博上传女儿Grace姐姐的萌照。照片中,姐姐拉着爸爸曹格的手靠墙站着,低头若有所思地看着地面。曹格微博说:“上学去!今天特别‘开心日’,所以穿特别美丽!哈哈哈哈,早安,冠军们!!!” 被姐姐萌化了的网友们评论道:“姐姐好漂亮啊!&

曹格父女

今天早上,曹格在微博上传女儿Grace姐姐的萌照。照片中,姐姐拉着爸爸曹格的手靠墙站着,低头若有所思地看着地面。曹格微博说:“上学去!今天特别‘开心日’,所以穿特别美丽!哈哈哈哈,早安,冠军们!!!”

被姐姐萌化了的网友们评论道:“姐姐好漂亮啊!”“那美丽的及腰长发”“想念姐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