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4 Minute演出传意外 15死10重伤(图)

来源: 2014-10-17 22:48:25

   4 Minute 韩国一户外演出场地塌陷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4 Minute”今天下午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板桥科技园区演出,吸引700多人参加,有许多人站在大楼高处通风设备的出风口上方争睹她们的表演,却没想到在台湾时间下午4点50分时,因出风口上的网子承受不了加诸在上面的重量,

4 Minute 

韩国一户外演出场地塌陷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4 Minute”今天下午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板桥科技园区演出,吸引700多人参加,有许多人站在大楼高处通风设备的出风口上方争睹她们的表演,却没想到在台湾时间下午4点50分时,因出风口上的网子承受不了加诸在上面的重量,有30多人跌落深约10公尺的出风口,目前已知救出13人,传出15人不幸身亡、10人重伤,死因仍待确认。

4minute所属社表示“这场公演并不是4minute的单独演出,还有很多其他艺人共同参加。当时正在进行公演的4minute成员们和Staff们都没有意识到事故的发生,舞台全部结束后在回首尔的途中才听说了相关消息,十分痛心。希望今天的观众不要受到大的伤害”。目前事故正在积极救援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