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热恋曝光 年龄相差17岁

来源: 2014-10-17 20:47:32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竹野内丰正在交往的消息曝光。两人已经证实了该消息,但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 一个是人气颇高的大龄单身男星,一个是曾主演晨间剧《欢迎龟来》的年轻女星,这对年龄相差17岁的明星情侣绝对吸引眼球。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2012年在共演TBS电视剧《再一次向你求婚》时彼此产生好感,以此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竹野内丰正在交往的消息曝光。两人已经证实了该消息,但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

一个是人气颇高的大龄单身男星,一个是曾主演晨间剧《欢迎龟来》的年轻女星,这对年龄相差17岁的明星情侣绝对吸引眼球。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2012年在共演TBS电视剧《再一次向你求婚》时彼此产生好感,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

据17日发行的《FRIDAY》杂志报道称,竹野内丰从去年秋季开始频繁出入于仓科加奈的公寓,还被杂志拍下照片。而竹野内丰通过所属事务所证实了两人的关系,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

另外仓科加奈的所属事务所也承认他们在交往。她出演的《FIRST CLASS》续集目前已经开始热播。这对人气明星情侣的感情之路今后也会备受瞩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