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做女强人冷落新婚老公 坦言未有造人打算

来源: 2014-10-17 20:47:07

   郑希怡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妻郑希怡近日变成大忙人,既要宣传新唱片又要打理网上时装生意,新婚不够一年已经“冷落”老公梁学储,郑希怡笑言:“叫他忍一下啦!” 上个月补摆完喜酒的郑希怡,现收拾新婚心情为新唱片宣传。早前郑希怡为新歌《花球寄语》的MV亲自构思,收集了去年在苏梅岛

郑希怡

郑希怡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妻郑希怡近日变成大忙人,既要宣传新唱片又要打理网上时装生意,新婚不够一年已经“冷落”老公梁学储,郑希怡笑言:“叫他忍一下啦!”

上个月补摆完喜酒的郑希怡,现收拾新婚心情为新唱片宣传。早前郑希怡为新歌《花球寄语》的MV亲自构思,收集了去年在苏梅岛举行结婚派对的照片,再精心制作成MV。她说:“我是向当天有份去的朋友收集照片,事隔都有十个月,所以要收集也不容易。要‘请求’几次,朋友才记得做,一共收到四、五千张,都挺多的。”郑希怡表示这个构思最能配合歌曲内容,也顺道送给自己一次最难忘、最美丽的婚礼纪录。

满意业绩

郑希怡最近宣传新唱片之余,又要分身打理她的网上时装生意。她坦言比想象中花更多精力和时间,在公司每天要处理不同问题、尝试实行构思,更由不懂算数进展到整盘数自己做主,感叹终于体会到做生意是毫不简单。网店现在开业四个月,身为老板的郑希怡大表满意:“刚过了试用期啦!业绩很满意,要加他们工资!”

问到只顾做女强人会不会冷落了老公?郑希怡笑言:“也有的,现在对着计算机比对着他的时间还长!多忍一阵子啦,等生意上了轨道就可以,很快的。这方面我们都有共识,未有造人打算。”郑希怡则自嘲:“如果说意外,我真的不敢说。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少意外发生,希望这种意外不会发生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