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自曝拍戏晕厥不敢告诉佟丽娅:怕她担心

来源: 2014-10-17 18:47:10

  昨天,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举行媒体发布会。 剧中陈思诚饰演的救捞队员与袁泉饰演的心理医生从一开场就开始了一段谈了十多年的恋爱关系。他将剧中的角色比喻成中国的超级英雄,“就是中国的钢铁侠、超人。”首次与师姐袁泉合作的陈思诚坦言:“我进学校就仰慕她,她在我眼中是最具文艺气质的女

昨天,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举行媒体发布会。

剧中陈思诚饰演的救捞队员与袁泉饰演的心理医生从一开场就开始了一段谈了十多年的恋爱关系。他将剧中的角色比喻成中国的超级英雄,“就是中国的钢铁侠、超人。”首次与师姐袁泉合作的陈思诚坦言:“我进学校就仰慕她,她在我眼中是最具文艺气质的女演员。”

由于剧情的需要,陈思诚“抱怨”和师姐袁泉没有过一场完整约会,他说:“和她出去吃碗牛肉面就能剿灭一团火……一直在救人,平均两集就解决一个事故。”

陈思诚有很多戏份都是深潜水下拍摄的,体力不支的他一度晕厥,还专门到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佟丽娅曾去片场探班,但陈思诚并未将晕厥的事告诉“爱妻”,“不敢告诉她,怕她担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