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撇老公儿子逛街秀长腿 与朋友喝茶聊不停(图)

来源: 2014-10-17 14:47:30

   周家蔚穿上短裙秀腿与女性朋友喝下午茶 喝完下茶后,周家蔚与朋友继续逛街 周家蔚、洪天明与儿子大仁前往台湾旅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再度怀孕的周家蔚早前与丈夫洪天明及儿子洪大仁前往台湾旅行,结束一家三口之旅后,两夫妻回香港急忙各自找节目,洪天明约朋友看球赛,周家蔚则撇下两父子,穿超短裙秀腿约朋友茶叙。 被

周家蔚撇老公儿子逛街秀长腿与朋友喝茶聊不停

周家蔚穿上短裙秀腿与女性朋友喝下午茶

周家蔚撇老公儿子逛街秀长腿与朋友喝茶聊不停

喝完下茶后,周家蔚与朋友继续逛街

周家蔚撇老公儿子逛街秀长腿与朋友喝茶聊不停

周家蔚、洪天明与儿子大仁前往台湾旅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再度怀孕的周家蔚早前与丈夫洪天明及儿子洪大仁前往台湾旅行,结束一家三口之旅后,两夫妻回香港急忙各自找节目,洪天明约朋友看球赛,周家蔚则撇下两父子,穿超短裙秀腿约朋友茶叙。

被指将再做妈妈的周家蔚,早前和丈夫洪天明及儿子洪大仁共赴台湾旅行,一家三口尽兴玩乐,周家蔚更上载儿子在飞机上吃飞机餐的照片到社交网。结束这次家庭旅行后,向来是足球迷的洪天明回香港后就相约朋友进场观看香港足总百周年纪念赛,捧偶像美斯场,至于向来对足球兴趣不大的周家蔚也不甘寂寞,约女性朋友逛街茶叙。

会友聊不停

当天下午四时多,穿上黑色紧身短裙搭配高跟短靴的周家蔚现身商场,身形未见特别走样,只见她与女性朋友并肩而行逛街一轮后,就结伴进入咖啡店,两人挑选当眼位置坐下,穿上短裙的周家蔚小心翼翼地交叉脚而坐,以免走光,见两人聊个不停,直到喝完茶且休息够了,又继续穿梭商场走不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