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不愿谈育儿经 自曝三年后或许会退休

来源: 2014-10-17 12:47:10

  近日,张国立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谈到关于自己的新剧《半路父子》的情况。关于儿子张默吸毒“二进宫”的事,始终是采访的禁忌话题。发布会上,媒体试图追问张默的相关事情,张国立头都没回,面无表情匆匆走掉。 但他曾借着自己的角色遭牢狱之灾的相似经历感叹:“所有的问题不能怪罪任何人,都是自己造成的。

近日,张国立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谈到关于自己的新剧《半路父子》的情况。关于儿子张默吸毒“二进宫”的事,始终是采访的禁忌话题。发布会上,媒体试图追问张默的相关事情,张国立头都没回,面无表情匆匆走掉。

但他曾借着自己的角色遭牢狱之灾的相似经历感叹:“所有的问题不能怪罪任何人,都是自己造成的。”张国立也坚信,爱是化解一切的利器,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要紧,有希望,有快乐,就有梦想。

对于“父”与“子”,张国立始终感情复杂。事实上,这样的尴尬不仅面对记者时会生出,哪怕在片场,张国立也未和刘若英聊及育儿经。

张国立坦言如今已经动起了退休的念头,他透露三年后或许状态会有变化。只是这三年,“我不能有任何退却,必须往前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