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否认绝交事件系为钱:多年辛劳 过下半生足够

来源: 2014-10-17 12:46:49

   王晶微博截图 10月16日,香港导演王晶通过微博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绝交,称要删除对方的全部联络方式。对于此番言论,黄秋生也发文回应王晶,称想不到王晶还有他电话,而他这么多年却没有王晶的电话。杜汶泽说:“怎么没见他讲周润发?他这个人我很明白,随便啦!哈哈!”何韵诗稍晚在脸书回应:&ld

王晶微博截图

10月16日,香港导演王晶通过微博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绝交,称要删除对方的全部联络方式。对于此番言论,黄秋生也发文回应王晶,称想不到王晶还有他电话,而他这么多年却没有王晶的电话。杜汶泽说:“怎么没见他讲周润发?他这个人我很明白,随便啦!哈哈!”何韵诗稍晚在脸书回应:“其实我想说........我们完全没私交,怎么会有我电话呢........一定是特地问人我的电话输入电话簿后再删掉…多谢赏脸thank you very much。”

10月17日,王晶再发微博反击三人言论,称是意料中事,更否认自己是为多赚钱讲这些话,他发文称“昨天微博的割席,是个人情感的一种宣洩。有说那三位各自有“寸爆”言论,是意料中事,谁都要强占道德高地,难道会痛哭说‘我错了’吗?但有人说我为了赚多点钱而讲这番话,我很反感,多年辛劳,王某自信要清茶淡饭过下半生足够。我会继续为我心中正义发声,香港不容被一群魔小丑破坏!支持警察执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