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昔日绯闻女友跳绳撑破内衣 E奶外溢(图)

来源: 2014-10-17 12:46:43

  搜张永歆张永歆  如今运动员跨界娱乐圈成为当红巨星的案例很多,比如因《爸爸去哪儿》而爆红的前跳水冠军田亮,曾是健美运动员的好莱坞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台湾前乒乓球职业运动员搜张永歆张永歆跨界娱乐圈发展,无疑也十分值得期待。  早在来大陆发展前,搜张永歆张永歆曾三度参加台湾当红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在康熙来了节

张永歆

搜张永歆张永歆

  如今运动员跨界娱乐圈成为当红巨星的案例很多,比如因《爸爸去哪儿》而爆红的前跳水冠军田亮,曾是健美运动员的好莱坞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台湾前乒乓球职业运动员搜张永歆张永歆跨界娱乐圈发展,无疑也十分值得期待。

  早在来大陆发展前,搜张永歆张永歆曾三度参加台湾当红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在康熙来了节目上搜张永歆张永歆展示了自己在运动方面的天赋,和陈汉典现场比拼跳远获胜,赢得运动型女神的称谓。不过人红是非多,近期有网友爆料因接受“封女神”活动邀请来大陆发展的搜张永歆张永歆深陷破衣门,一组不雅视频和组图在网络上被疯传。

小编短评

好劲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