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方大同相约看戏 绕道躲记者

来源: 2014-10-17 11:47:10

   薛凯琪与方大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去薛凯琪传出多段绯闻,当中与房祖名的绯闻炒得最热,早前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薛凯琪一度出言力撑,赞对方是乖孩子,又曾为对方祈祷送祝福,而仍被拘留的祖名将于下月初受审。 不过,祝福别人之余,当然也要为自己幸福着想,今年生日她公开表示准备恋爱,又点名指方大同是她闺密,似有意将恋情

薛凯琪与方大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去薛凯琪传出多段绯闻,当中与房祖名的绯闻炒得最热,早前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薛凯琪一度出言力撑,赞对方是乖孩子,又曾为对方祈祷送祝福,而仍被拘留的祖名将于下月初受审。

不过,祝福别人之余,当然也要为自己幸福着想,今年生日她公开表示准备恋爱,又点名指方大同是她闺密,似有意将恋情公开。前日,有媒体发现两人相约看戏,同日薛凯琪把坐港铁的相片上传到网上,原来,当日薛凯琪不惜飞港铁,就是约了方大同看戏。

前日下午约三时半,媒体发现穿性感小背心、牛仔裤及三寸高凉鞋的薛凯琪,戴口罩现身圆方戏院外,当时由女助手陪同,由于当时戏院人流不多,薛凯琪站了一会便把口罩拿下,两人一直站在自动取票机旁边,等了大约五分钟,头戴帽子加墨镜的方大同终急步走来。

姍姍来迟的方大同,刚到就向薛凯琪示好,然后在自动取票机内取戏票,那时薛凯琪似在向他撒娇,不理他地便笑着转身走了,方大同尾随她入场,而本来陪薛凯琪到戏院的女助手当然没有做电灯泡,待两人入场后便在戏院外把守。

薛凯琪入戏院时终于发现记者,一脸愕然的她尴尬向记者挥手,戴着墨镜的方大同也望向记者方向。约5点半,两人散场离开戏院时更大玩声东击西,薛凯琪让女助手站在戏院门外等候,他们则用其他通道,转到另一层离开,可是最终仍被记者发现,二人即急急跳上保母车,记者问他们看什么戏都没有回答,而根据当时戏院场次,估计两人看《被消失的影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