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晒与小儿子合照:喜欢抱着你 肉肉的(图)

来源: 2014-10-17 11:47:05

   胡可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昨日晚间,胡可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小儿子““小鱼儿”的合照。胡可留言称,“晒出一张喜欢凑在你身边闻你身上浓浓的奶香,喜欢看着你眼睛听你咿咿呀呀的聊天,喜欢抱着你,肉肉的,暖暖的,美美的,没想保护你一辈子,只想在你的生命里有一段我的陪伴&r

胡可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昨日晚间,胡可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小儿子““小鱼儿”的合照。胡可留言称,“晒出一张喜欢凑在你身边闻你身上浓浓的奶香,喜欢看着你眼睛听你咿咿呀呀的聊天,喜欢抱着你,肉肉的,暖暖的,美美的,没想保护你一辈子,只想在你的生命里有一段我的陪伴”。

之后胡可老公沙溢也转发该微博,称“大胡和小鱼”,并配发爱心符号。

据悉,胡可与沙溢已育有一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再得一子,取小名为“小鱼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