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自曝与女儿沟通有问题 称光给钱不行

来源: 2014-10-17 11:47:03

  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和闺女合照  10月17日,又一档从国外引进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将在深圳卫视首播。在日前公布的嘉宾名单中,足足八组大咖的豪华配置不禁让网友感叹:“亮瞎眼”。在八组嘉宾之中,父女组合——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和搜女儿女儿月亮显得尤为特殊。  据

张铁林和闺女合照

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和闺女合照

  10月17日,又一档从国外引进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将在深圳卫视首播。在日前公布的嘉宾名单中,足足八组大咖的豪华配置不禁让网友感叹:“亮瞎眼”。在八组嘉宾之中,父女组合——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搜女儿女儿月亮显得尤为特殊。

  据悉,这是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搜女儿女儿首次在中国综艺节目中曝光。长相十足甜美的混血美女令不少网友意外:“原来皇阿玛的搜女儿女儿那么美!”但是据了解,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搜女儿女儿因长期异国两地生活,关系貌似并不是很亲昵。录制过程中,月亮也似乎因为成绩不够理想而失声痛哭。

小编短评

皇阿玛,有钱!!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