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懒理王全安丑闻 与权相宇亲密玩自拍神器

来源: 2014-10-17 10:47:37

  权相佑、张雨绮官网搜张雨绮张雨绮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权相佑拍完韩剧《诱惑》后,接拍新片《情敌蜜月》,他在济州岛出席开镜仪式,同场还有老公导演搜王全安王全安嫖妓被捕的女星张雨绮官网搜张雨绮张雨绮。权相佑心情大好,他出动自拍神器四处找人合影,张雨绮官网搜张雨绮张雨绮见到也配合露出笑容,摆出V字手势,看来2人合作愉快

权相佑、张雨绮

权相佑、张雨绮官网搜张雨绮张雨绮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权相佑拍完韩剧《诱惑》后,接拍新片《情敌蜜月》,他在济州岛出席开镜仪式,同场还有老公导演搜王全安王全安嫖妓被捕的女星张雨绮官网搜张雨绮张雨绮。权相佑心情大好,他出动自拍神器四处找人合影,张雨绮官网搜张雨绮张雨绮见到也配合露出笑容,摆出V字手势,看来2人合作愉快。

  权相佑透露:“在美丽天气好的济州岛开镜,实在太正了。”《情》片稍后会到上海出外景,故事描述网站负责人为取得富豪注资答应帮忙拆散其女儿跟穷小子的婚事。

小编短评

工作很重要,嗯,是这样的!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