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柏芝交老板新欢 男方“进贡”名牌衣

来源: 2014-10-17 09:48:50

  曝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交往新欢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现在传出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在新加坡交了新欢,浓眉大鼻貌似香港资深演员黄光亮,还有一口钢牙,跟她以往喜欢帅哥口味大不同。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柏芝新欢名叫Martin,是个餐厅老板,跟她一样是教友,因柏芝光顾他的餐厅而熟稔,半

曝张柏芝交往新欢

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交往新欢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现在传出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在新加坡交了新欢,浓眉大鼻貌似香港资深演员黄光亮,还有一口钢牙,跟她以往喜欢帅哥口味大不同。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柏芝新欢名叫Martin,是个餐厅老板,跟她一样是教友,因柏芝光顾他的餐厅而熟稔,半年前展开追求,但直到最近菲锋复合,柏芝才接受他的感情,日前她去日本散心,他进贡了不少名牌衣。

  周刊拍到柏芝带着Lucas、Quintus,与Martin像一家人般用餐,他们还戴着疑似情侣手环,感情进展神速,不过7岁的Lucas虽然坐在Martin旁边,却全程背对他,看来还未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这个新爸爸。

小编短评

节奏都好快!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