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女枪杀男友入狱9年转型创作歌手

来源: 2014-10-17 09:48:13

   台湾女孩简碧燕刑满释放后开始写歌 简碧燕已经写了300多首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孩简碧燕12岁离家出走,21岁恋上有妇之夫,原以为找到真爱却惨遭家暴,一怒之下朝着男友的太阳穴开枪,被判刑入狱。坐牢期间,她抒发心情的方式就是创作歌曲,藉由歌词道出心中的无奈,没想到写歌写出名声被誉为“台中女监知名才女&

台湾女孩简碧燕刑满释放后开始写歌

台湾女孩简碧燕刑满释放后开始写歌

简碧燕已经写了300多首歌

简碧燕已经写了300多首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孩简碧燕12岁离家出走,21岁恋上有妇之夫,原以为找到真爱却惨遭家暴,一怒之下朝着男友的太阳穴开枪,被判刑入狱。坐牢期间,她抒发心情的方式就是创作歌曲,藉由歌词道出心中的无奈,没想到写歌写出名声被誉为“台中女监知名才女”,甚至多次获得狱方文学奖项。

简碧燕日前接受专访表示,遇到的爱情都没有好结果,因此创作的类型多属情歌,诉说着她对感情的执着与真诚。她说:“从没有认真做过一件事,现在才发现创作是自己真正的梦想,不管过程多困难、坎坷,都要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面对网友的留言关心,简碧燕会一一回覆他们,虽然还是有难听的评论,但她选择用正面态度面对。另外,出狱后她仍常回去女子监狱探班,以身作则,帮助曾经误入歧途的青少年,不少人留言称赞“你很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