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回应被王晶“断交”:这些鸡毛蒜皮的事

来源: 2014-10-16 23:52:19

   何韵诗 10月16日下午,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上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断交,王晶在微博上写道:“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随后,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何韵诗

何韵诗回应被王晶“断交”:这些鸡毛蒜皮的事

何韵诗

10月16日下午,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上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断交,王晶在微博上写道:“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随后,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何韵诗,她以短信回复表示:“不好意思,我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回应这些鸡毛蒜皮的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