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否认盗用黄奕微信照片:早把我拉黑了

来源: 2014-10-16 22:47:46

   黄奕黄毅清与女儿(资料图) 黄奕和黄毅清夫妇的离婚大战,堪比最狗血的孽恋剧,最终黄奕宣布办完离婚手续,双方无财产分割,女儿抚养权归黄奕。人们以为这场硝烟可以停息了,谁知又起风雨。 此前,黄毅清曾为女儿开了一个名为“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经常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而就在黄奕发布离婚声明后的当

黄奕黄毅清与女儿(资料图)

黄奕黄毅清与女儿(资料图)

黄奕和黄毅清夫妇的离婚大战,堪比最狗血的孽恋剧,最终黄奕宣布办完离婚手续,双方无财产分割,女儿抚养权归黄奕。人们以为这场硝烟可以停息了,谁知又起风雨。

此前,黄毅清曾为女儿开了一个名为“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经常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而就在黄奕发布离婚声明后的当晚,该微博发声明称已移交给黄奕一方管理,14日晚,黄奕工作室转发此微博,称“芊禧玲铛Alice”并没移交给黄奕或黄奕的工作人员,所有照片均盗自黄奕朋友圈。随后,“芊禧玲铛Alice”的那篇移交声明微博被删除,也有不少网友怀疑该微博一直由黄毅清一个人打理。随后的这几天,该微博分享了黄奕女儿写字、上厕所、和黄奕玩耍的照片和视频,文字看起来也都是孩子和妈妈之间的对话。

10月14日晚,黄奕工作室则针对11日之后的微博称:“@芊禧玲铛Alice 此微博并未移交给黄奕或黄奕的工作人员,最近所发的照片均盗图自黄奕的朋友圈。诸多事情已经尘埃落定,请该微博真正的使用者停止以黄奕的名义发布孩子的信息。”

10月15日,黄毅清晒出他和黄奕之前的朋友圈对话和截图,否认盗用黄奕朋友圈女儿照片一说,并写道:“再装……”并在微博下面回复网友:“重点是她早就把我和我家人全拉黑了,根本看不到朋友圈好么!”黄毅清表示:“任何一个正常三观的人,应该一定都明白我从头到尾为了什么;如此显而易见为了女儿,我为了女儿可以不惜身败名裂,不惜被恶性抹黑栽赃,我全都毫不在乎,甚至万不得已时为了让女儿安稳,我放弃一切原本无法剥离的骨肉亲情即使痛不欲生。为了自己的孩子我不惧怕任何人或事,你们以为赢了?其实战争即将开始。”引发网友猜测。9点47分,黄毅清发布了调查,标题为“你认为铛铛小朋友是跟着爸爸生活更合适还是跟着妈妈?”

有网友留言说:“既然你同意离婚,放弃抚养权,为什么还追着不放?”“如果你真的爱孩子就用行动,别一天唠叨个没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