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王晶删电话”:黄秋生称小事 杜汶泽称随便

来源: 2014-10-16 22:47:18

   香港导演王晶 王晶微博截图 王晶微博截图点击图片进入:香港导演王晶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绝交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因为“占领事件”,意见同黄秋生,何韵诗及杜汶泽不同,于微博宣布与三人断交,删除联络电话。 对于被王晶删除电话,似乎要绝交,媒体联系黄秋生、杜汶泽等人。黄秋生说:“

香港导演王晶

王晶微博截图

王晶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香港导演王晶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绝交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因为“占领事件”,意见同黄秋生,何韵诗及杜汶泽不同,于微博宣布与三人断交,删除联络电话。

对于被王晶删除电话,似乎要绝交,媒体联系黄秋生、杜汶泽等人。黄秋生说:“我不觉得是呀,删掉就删掉啰,每个人都有权选择,也有其做事方式,不能他这样做就说他如何,反正删就删啰,我连他的联络电话都没有!”黄秋生表示不会将此事放在心上,“这是好小的事情”。

挂完电话,黄秋生再主动联络记者问:“这个肯定是晶哥的微博?但我觉得晶哥不会做这种事啊,好奇怪。好多微博可能是骇客所为,一直以来我所认识的晶哥就不会,根本不需要他来联络我,不找我就不找我啰,凭什么要公开说给你听啊,我觉得事有蹊跷。”

杜汶泽则回应说:“怎么没见他讲周润发?他这个人我很明白,随便啦!哈哈!”何韵诗稍晚在脸书回应:“其实我想说........我们完全没私交,怎么会有我电话呢........一定是特地问人我的电话输入电话簿后再删掉…多谢赏脸thank you very much。”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