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回应被王晶“绝交”:没见他讲周润发

来源: 2014-10-16 21:46:44

  10月16日,王晶在网上发表言论,因不认同杜汶泽等人的政治立场,而宣布与杜汶泽等人“绝交”,杜汶泽也就此事作出了回覆:“没见他讲周润发”。 今日王晶在网上发表言论,因不认同杜汶泽,黄秋生和何韵诗等人的政治立场,而决定将杜汶泽等人的联络方式通通删除。原文:“黄秋

10月16日,王晶在网上发表言论,因不认同杜汶泽等人的政治立场,而宣布与杜汶泽等人“绝交”,杜汶泽也就此事作出了回覆:“没见他讲周润发”。

今日王晶在网上发表言论,因不认同杜汶泽,黄秋生和何韵诗等人的政治立场,而决定将杜汶泽等人的联络方式通通删除。原文:“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的政治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媒体联络杜汶泽,他回应:“又唔见佢讲周润发?佢份人,我好明,是但啦!哈哈!”(又没见他讲周润发?他的为人,我好明白,随便啦!哈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