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多隆”妻子肚如孕妇 藏10公分巨瘤(图)

来源: 2014-10-16 20:47:56

   艾威与妻子被记者拍到(右)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艾威1998年和陈小春一起演出电视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多隆”一角,令人印象深刻。2013年暂别荧幕的他,最近又登上八卦版面,原因竟是被拍到和妻子一起上街,老婆的肚子大如怀孕八个月的孕妇,还有轻微下垂倾向,结果肚子装的竟不是宝宝,而是超过10

艾威与妻子被记者拍到(右)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艾威1998年和陈小春一起演出电视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多隆”一角,令人印象深刻。2013年暂别荧幕的他,最近又登上八卦版面,原因竟是被拍到和妻子一起上街,老婆的肚子大如怀孕八个月的孕妇,还有轻微下垂倾向,结果肚子装的竟不是宝宝,而是超过10公分大的巨瘤。

艾威最近被记者拍到,和肚子大如即将临盆孕妇的妻子一起逛街,夫妻俩整路紧牵着手,他更在步行期间处处呵护爱妻,加上老婆的肚子已经大到有些下垂,让旁人看了都以为是两人正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准爸妈。不料结果竟非外界所想,他太太肚里装的居然是超过一零公分大的子宫纤维瘤,因为女方迟迟不肯动手术切除,才会长得如此巨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