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17岁儿子与妈妈逛街像保镖(图)

来源: 2014-10-16 19:46:49

   施瓦辛格儿子与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诺史瓦辛格和妻子结婚28年,三年前因为被爆与女佣有私情、养私生子,导致夫妻俩分居,二人生的小孩克里斯多福最近现身洛杉矶,看起来长大、变壮许多。 克里斯多福虽然年仅17岁,但身高已经高过妈妈半颗头、体格壮硕,继承阿诺参加健美比赛的志业,参加过七次“奥林匹亚先生&rdqu

施瓦辛格儿子与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诺史瓦辛格和妻子结婚28年,三年前因为被爆与女佣有私情、养私生子,导致夫妻俩分居,二人生的小孩克里斯多福最近现身洛杉矶,看起来长大、变壮许多。

克里斯多福虽然年仅17岁,但身高已经高过妈妈半颗头、体格壮硕,继承阿诺参加健美比赛的志业,参加过七次“奥林匹亚先生”、五次“国际健美先生”比赛,距离爸爸20岁拿下“国际健美先生”头衔,还需要一段时间努力。最近他现身洛杉矶时,身上穿了一件写着爸爸名字的t恤,他与妈妈逛街时,臭脸站在妈妈后面不像个儿子,倒像是个保镖,看起来颇有“威吓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阿诺史瓦辛格因为拍电影、担任州长职务,累积高达约台币90亿的财产,三年前因爆发婚外情与主播妻子分居,两人最近达成协议,有望在年底正式离婚,预估妻子将会分到约45到60亿元的财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