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绝交

来源: 2014-10-16 17:48:29

   香港导演王晶 王晶微博截图 王晶微博截图 10月16日,香港导演王晶微博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绝交,称“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的政治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据悉,王

香港导演王晶

王晶微博截图

王晶微博截图

10月16日,香港导演王晶微博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绝交,称“黄秋生先生,杜汶泽先生,何韵诗小姐。我们曾经有过很愉快的合作。我也尊重你们可以有个人的政治主张。但绝不认同。为免尴尬,你们的联络方式将会在我手机及电脑删除。祝生活愉快!”

据悉,王晶此番因政治主张不同所以要删除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的联系方式。15日,杜汶泽在脸书称:“由今日开始,所有支持反占中的人,无论你有多少理据,都不再是我朋友。”王晶16日微博发文称要将“汉奸泛民赶出去”,称“我向来不问政治,甚至不是选民。但我和太太决定登记,下一次立法会选举,我会鼓励尽量多和我一样的人去投票。用手中票把这些汉奸泛民赶出去,不能让他们再教坏年轻人,毒害香港了!你们已经惹怒真正沉默的一群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