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戴珊爱女生活奢华 钻石做衣扣(图)

来源: 2014-10-16 17:48:09

   卡戴珊与爱女诺斯 据英国媒体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老公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爱女诺斯(North)尽管只有一岁零四个月大,她已经拥有了绝大部分成年人都只能仰望的奢华生活。近日,媒体披露了小诺斯衣食住行的部分细节: 她拥有许多奢侈品牌衣物,包括Alexander Wang的

卡戴珊与爱女诺斯

据英国媒体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老公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爱女诺斯(North)尽管只有一岁零四个月大,她已经拥有了绝大部分成年人都只能仰望的奢华生活。近日,媒体披露了小诺斯衣食住行的部分细节:

她拥有许多奢侈品牌衣物,包括Alexander Wang的皮衣、Lanvin的套装,卡戴珊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这些童装的照片。而这些衣物中,小诺斯还没穿过的就超过两百件。在细节上,她的生活也极尽奢华,甚至有价值五万美元的钻石做成的衣扣。

卡戴珊和韦斯特拥有五台婴儿车,每台的价格都近千美元。在他们的每一处住所里,都有给诺斯的房间,房间全都布置成白色,光是婴儿床,就价值3950美元。她在巴黎有私人厨师,只吃有机食物。

小诺斯经常和父母一同出国看秀,而所到之处,她的衣物当然也要随行。

卡戴珊和韦斯特对女儿已经如此溺爱,而据媒体爆料,韦斯特还想有一个儿子“来继承她的王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