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公司土地纠纷败诉 索赔申请被驳回

来源: 2014-10-16 15:51:39

   李英爱 10月16日,韩国女艺人李英爱的经纪公司在与京畿道某土地主的官司中败诉,索赔申请遭到了法院驳回。 李英爱的经纪公司与该土地主在2012年10月签订了土地租赁协议,协议规定李英爱的经纪公司可以无偿在该土地主的土地上运营“大长今”主题的咖啡店、肥皂店等设施,而收入则要与土地主以三比七的比例

李英爱

李英爱

10月16日,韩国女艺人李英爱的经纪公司在与京畿道某土地主的官司中败诉,索赔申请遭到了法院驳回。

李英爱的经纪公司与该土地主在2012年10月签订了土地租赁协议,协议规定李英爱的经纪公司可以无偿在该土地主的土地上运营“大长今”主题的咖啡店、肥皂店等设施,而收入则要与土地主以三比七的比例分账。

李英爱的经纪公司从去年2月开始动工建设咖啡店等设施,但在去年6月却被土地主通报解除双方的协议,随后李英爱的经纪公司就将这名土地主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相关损失,而这名土地主则反诉李英爱的经纪公司,称解除协议完全是因为李英爱的公司未履行合同。

法官今天宣判时表示,土地主吴某在提供土地和不动产后的长达8个月时间里没有任何得到任何收益,这违反了当初双方签订的协议,因此吴某解除协议属于正当行为,只需返还当初作为押金收取的5000万韩元中的3572万韩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