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星詹妮弗

来源: 2014-10-16 15:49:29

   詹妮弗-加纳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结婚10年,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曾当选最棒名人妈妈,演过《珍珠港》、《鸿孕当头》,在《幻影杀手》穿皮衣打斗大秀性感身材,私底下总是给人温柔开朗的形象,日前却在节目上自爆怪癖是爱裸奔,让所有人都惊讶到不行。 42岁的詹妮弗-加纳日前上美国脱口秀节目,透露自己大学时

詹妮弗-加纳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结婚10年,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曾当选最棒名人妈妈,演过《珍珠港》、《鸿孕当头》,在《幻影杀手》穿皮衣打斗大秀性感身材,私底下总是给人温柔开朗的形象,日前却在节目上自爆怪癖是爱裸奔,让所有人都惊讶到不行。

42岁的詹妮弗-加纳日前上美国脱口秀节目,透露自己大学时从来不是个“派对女孩”,很少参加活动,把时间都花在累积经验的剧院工作,闲暇时间就拿来“裸奔”,“我应该是裸奔的领袖,我们裸奔了整个夏天。”让主持人惊讶到不行:“你那时候是在药物治疗中吗?”她才发现自己好像说太多,紧张得直喊“不要告诉我父母!这太怪了!”

另外,詹妮弗-加纳在节目中谈到,大学时曾免费到不同剧院打工,住过宿舍和电影院后方的小房间,售票、制道具、清扫样样来,就是为了有机会被叫到台上演出,有次父母还特地前来观看,当妈妈正为女儿感到骄傲时,剧院经理特别出来只说了一句话:“她是我们有史以来有过最棒打扫厕所的人。”让她哭笑不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