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女儿何超仪亲密床戏曝光(图)

来源: 2014-10-16 14:49:57

   何超仪、吴嘉龙剧照 何超仪、吴嘉龙剧照 近日,电影《第七谎言》最新剧照曝光,其中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仪的一组床戏照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画面中,何超仪身穿黑色内衣装出镜,与吴嘉龙在床上亲热拥抱,动作甚为亲密,尺度豪放。 据悉,电影《第七谎言》由新晋导演孔令政执导,此片在多个国际电影节受注目,赞此片拥有独特的社会批判观点,

何超仪、吴嘉龙剧照

何超仪、吴嘉龙剧照

近日,电影《第七谎言》最新剧照曝光,其中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仪的一组床戏照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画面中,何超仪身穿黑色内衣装出镜,与吴嘉龙在床上亲热拥抱,动作甚为亲密,尺度豪放。

据悉,电影《第七谎言》由新晋导演孔令政执导,此片在多个国际电影节受注目,赞此片拥有独特的社会批判观点,自欺欺人的谎言充斥全世界。戏中郑中基知道太太何超仪与奸夫吴嘉龙前往酒店偷情,他在酒店房间将妻子与人交欢情节幻想出来。何超仪表示以前拍摄重口味电影也不及这次感觉复杂,她跟吴嘉龙爱抚时,郑中基近距离看着她,令她在拍摄期间感到非常尴尬,她坦言这次拍摄时间虽然很短,但却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