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发文否认带男人回港过夜扰民 斥网友诽谤

来源: 2014-10-16 14:48:33

  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参加综艺节目(资料图)  近日伴随着“锋菲”复合的事情,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不时会有一些传闻沾到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身上。昨日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的中文网官方微博, 就网友指柏芝带男人在港寓所过夜、半夜在阳台呐喊扰民的两条微博内容,发出公开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参加综艺节目(资料图)

  近日伴随着“锋菲”复合的事情,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不时会有一些传闻沾到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身上。昨日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的中文网官方微博, 就网友指柏芝带男人在港寓所过夜、半夜在阳台呐喊扰民的两条微博内容,发出公开信,指事实不符,并在无事实根据下胡乱编造,诽谤攻击,希望除这两条不实微博。

  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的中文网官方微博贴文:

  【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公司发声明否认携男在阳台呐喊扰民】近日,有网友爆料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经常带男人回香港寓所过夜,还经常和他们半夜在阳台呐喊扰民。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的宣传公司发声明斥责其为假消息,胡编乱造,对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造成了诽谤攻击。希望删除这两条不实微博!

小编短评

这三个人总是能出效应!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