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小背头亮相不见圆脸 开怀大笑表情萌(图)

来源: 2014-10-16 14:46:52

  搜金秀贤金秀贤  韩国演员搜金秀贤金秀贤于7日出席了在首尔合井LOTTECARD艺术中心举办的搜粉丝见面会粉丝见面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搜金秀贤金秀贤一登场就模仿搞笑艺人的流行语来和粉丝打招呼,引得现场笑声一片。他对粉丝说“感谢大家远道而来,真的辛苦了。”从见面会一开始就融

金秀贤

搜金秀贤金秀贤

  韩国演员搜金秀贤金秀贤于7日出席了在首尔合井LOTTECARD艺术中心举办的搜粉丝见面会粉丝见面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搜金秀贤金秀贤一登场就模仿搞笑艺人的流行语来和粉丝打招呼,引得现场笑声一片。他对粉丝说“感谢大家远道而来,真的辛苦了。”从见面会一开始就融化了现场粉丝的心。

  不仅如此,搜金秀贤金秀贤还亲自制作了维他命饮料送给粉丝,令大家感动不已。在解答粉丝疑惑的环节中,率直的搜金秀贤金秀贤展现出了独具的淳朴一面。他还公开了近况,他说“最近风很凉爽,我常常在汉江骑自行车。”

  对于下部作品的计划,搜金秀贤金秀贤表示“我想饰演一个至今未曾挑战过的角色。最近有几部作品正在商讨之中,不久之后我将携新作和大家见面。”令粉丝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此外,搜金秀贤金秀贤还在搜粉丝见面会粉丝见面会上畅想了10年后的自己,并和粉丝约定要时常见面。bnt新闻/供稿 隋雪松/文 LEMONA/图

BNTnews授权独家使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小编短评

这个脸型变化好快!

【我也来发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