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太太惋惜蓝洁瑛变疯 讽周星驰不敢认

来源: 2014-10-16 11:47:31

  《大话西游》中搜蓝洁瑛蓝洁瑛搜周星驰周星驰有过合作  16日凌晨,向华强妻子搜向太向太陈岚转发了一条由微博实名认证为“_沈慕白”发表的长微博,评论称“可怜的蓝美女。虽然不认识她,也没有请过她拍戏。如此下场,一定是受伤害及被人欺负了。希嘘啊!很想知道唐老鸭是谁啊?上天一定会惩罚他的。&

《大话西游》中蓝洁瑛周星驰有过合作

《大话西游》中搜蓝洁瑛蓝洁瑛搜周星驰周星驰有过合作

  16日凌晨,向华强妻子搜向太向太陈岚转发了一条由微博实名认证为“_沈慕白”发表的长微博,评论称“可怜的蓝美女。虽然不认识她,也没有请过她拍戏。如此下场,一定是受伤害及被人欺负了。希嘘啊!很想知道唐老鸭是谁啊?上天一定会惩罚他的。”

  文章中写道:“二十年了,最美的蓝姑成了街头流浪的疯婆子,靠乞讨为生,受尽了人世间最极致的屈辱。 二十年了,那个恶棍名利双收,享受了人世间最奢侈的荣誉。只能称他为唐老鸭,一个在公众视线里的唐老鸭。”“我为蓝姑哭泣!我为世人的黑白不分而哭泣!”言语中透出其对搜蓝洁瑛蓝洁瑛的同情与惋惜。虽然文章中没有指明“唐老鸭”姓名,但因此前就有爆出过搜周星驰周星驰搜蓝洁瑛蓝洁瑛有过暧昧的传闻,加上“_沈慕白”微博接连发文抨击搜周星驰周星驰“纵容无政府主义的网络暴民”,力挺搜向太向太。因此,文章发出后,有搜周星驰周星驰粉丝留下犀利的批评。

  对此,搜向太向太再次随后转发文章并说道:“本来此文大家一起猜测是谁?但是周黑粉为什么要替主人对号入座呢?一直骂,奇怪了?你们主人做过的事从来都不敢认,你们帮他认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