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男星曹永廉庆50岁生日 逆生长似30岁

来源: 2014-10-16 10:54:42

   曹永廉 曹永廉庆50岁生日 10月16日,TVB男星曹永廉迎来50岁的生日,但从照片看起来仍然年轻,好似30岁。虽然他进入TVB时已35岁,经常演配角,但数十年如一日演小生也是让观众醉了,大赞他是更强逆生长典范,还有网友留言:“小鲜肉生日快乐”。

曹永廉

曹永廉庆50岁生日

10月16日,TVB男星曹永廉迎来50岁的生日,但从照片看起来仍然年轻,好似30岁。虽然他进入TVB时已35岁,经常演配角,但数十年如一日演小生也是让观众醉了,大赞他是更强逆生长典范,还有网友留言:“小鲜肉生日快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