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与汤唯分手无关名气 那时我们都普通

来源: 2014-10-16 10:54:28

   汤唯朱雨辰 广州日报10月16日报道 随着《神鹰反恐特战队》定妆照的曝光,昨日上午,这部由尤小刚执导的新剧首次曝光主演阵容。一向以都市剧见长的朱雨辰,将首次挑战出演军旅剧,对此尤小刚表示,他看中的正是这种颠覆和反差。 朱雨辰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及“汤唯前男友”的话题,对此,他坦言,当年分手跟名气无

朱雨辰:与汤唯分手无关名气那时我们都普通

汤唯朱雨辰

广州日报10月16日报道 随着《神鹰反恐特战队》定妆照的曝光,昨日上午,这部由尤小刚执导的新剧首次曝光主演阵容。一向以都市剧见长的朱雨辰,将首次挑战出演军旅剧,对此尤小刚表示,他看中的正是这种颠覆和反差。

朱雨辰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及“汤唯前男友”的话题,对此,他坦言,当年分手跟名气无关,“我们分开的时候,跟名气大小八竿子打不着,因为那时我俩都是扔人堆里看不着的普通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