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卦?离婚6天黄毅清再放话誓夺女儿抚养权

来源: 2014-10-16 09:49:21

   黄奕和黄毅清 10月11日,黄奕与黄毅清正式离婚,而在9日凌晨,黄毅清曾发长微博表示将放弃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然而在15日晚8点,黄毅清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表示,将收集证据,在下周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 黄毅清的在长微博中写道“很多人可能阅读能力不好,我来解释一下,之前长微博很清楚的说过,为了

变卦?离婚6天黄毅清再放话誓夺女儿抚养权

黄奕和黄毅清

10月11日,黄奕与黄毅清正式离婚,而在9日凌晨,黄毅清曾发长微博表示将放弃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然而在15日晚8点,黄毅清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表示,将收集证据,在下周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

黄毅清的在长微博中写道“很多人可能阅读能力不好,我来解释一下,之前长微博很清楚的说过,为了让孩子安稳,不让打人的事牵扯到孩子身上,我决定不争抚养权,那是因为法律部人性化的规定两岁以下随妈妈,所以我再争除了伤害孩子外实际意义不大。但请看清楚了,我只是放弃离婚时双方该有的权益,放弃探视权也是对不人性化的法律最无声的抗议!但我从没放弃过女儿,我也写的很清楚了,千万别给我找到。所以我始终如一,是你们自作多情的以为我放弃女儿~现在离完了,没有了一切身份干扰,我可以真正的为了一个合格的福清而战斗了…没有了夫妻感情对错的牵扯,在对待孩子立场上,爸爸是比妈妈具备压倒性优势的…并且不怕告诉你们,待证据收集完毕,下周将正式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所以说,凡事别笑太早。”

微博曝光后,有的网友表示力挺“之前不了解你的时候觉得你不好,现在已经越来越被你感动了,你说的真的很对,没了孩子你岂不更加逍遥自在么,可是你一直在履行着一个有责任心的好爸爸角色,很为你感动”也有网友质疑道“真是旷世奇葩,没完没了,男人一言九鼎,怎么和七岁小孩子一样变来变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