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等参加文艺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4-10-16 02:47:32

   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顾长卫等出息会议,现场气氛轻松视频截图 据央视报道,习近平10月15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王蒙、铁凝、尚长荣、闫肃、李雪健、莫言、顾长卫、冯小刚、陈道明、陈凯歌、六小龄童、姜昆等文艺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顾长卫等出息会议,现场气氛轻松视频截图

据央视报道,习近平10月15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王蒙、铁凝、尚长荣、闫肃、李雪健、莫言、顾长卫、冯小刚、陈道明、陈凯歌、六小龄童、姜昆等文艺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