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鱼尾纹明显 败给年长17岁保剑锋

来源: 2014-10-16 01:48:26

   张一山 小婉君”金铭、“哈利波特”、《家有儿女》、小“刘星”张一山、武打童星释小龙等……童星们昔日或活泼可爱,或催人泪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不是人见人爱。岁月熬人,曾经的童星们也都长大了,如今他们怎么样了呢? 1989年

张一山

小婉君”金铭、“哈利波特”、《家有儿女》、小“刘星”张一山、武打童星释小龙等……童星们昔日或活泼可爱,或催人泪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不是人见人爱。岁月熬人,曾经的童星们也都长大了,如今他们怎么样了呢?

1989年,年仅9岁的金铭出演《婉君》,小婉君纯真善良、清纯可爱,获得了观众的热捧,然而近期曝光的照片中,“永远的童星”金铭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婴儿肌了。

释小龙,在《新乌龙院》、《少年包青天》中塑造了诸多经典形象,去美国之后,释小龙就以何洁男友身份、“大叔”形象回归公众视线,这跨越和发福的速度也都太快了点。

从童年到成年,“哈利波特”都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承包了,粉丝也见证了丹尼尔从“萌正太”长残成大叔,不过也可以谅解,毕竟颚骨好看的英国男人也不多。

近日,《家有儿女》张一山亮相青海卫视《我是传奇》,依旧是小身板,眼角的鱼尾纹明显,而且几乎场场都败给了年长17岁的保剑锋,不由地让人怀念那个抱着足球跑的刘星。

虽然很多人对张一山的变化表示惊呆了,也表示对其亮相综艺很期待,机智如刘星,是不是张一山在现场也妙语连珠呢?18日晚22点,青海卫视《我是传奇》首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