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曝光童年照 网友赞:纯天然美女(图)

来源: 2014-10-16 00:55:29

   陈德容童年照 陈德容 近日,陈德容曝光一张9岁时的童年美照,并称:“在妈妈家看到九岁的这张照片,回忆犹如昨日一样!”照片中的陈德容留着一头漂亮的卷发,五官精致,样貌清纯,撞脸森碟。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纯天然美女!”也有网友称:“几乎都没变!从小

陈德容曝光童年照新片上映将转型制片人

陈德容童年照

陈德容曝光童年照新片上映将转型制片人

陈德容

近日,陈德容曝光一张9岁时的童年美照,并称:“在妈妈家看到九岁的这张照片,回忆犹如昨日一样!”照片中的陈德容留着一头漂亮的卷发,五官精致,样貌清纯,撞脸森碟。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纯天然美女!”也有网友称:“几乎都没变!从小就漂亮!”更有网友称:“拍梅花烙的时候美的一发不可收拾。因主演电影《跑过罗湖桥》同时在近期全国院线上映,很多网友纷纷购票前往一睹美人近况,除了观看她的演技之外,更多人关注的是陈德容30年容貌不变的容美人天后是怎么样炼成的。

据悉近些年陈德容不断突破自己的演艺事业,同时也涉足唱片、主持等多方面发展。还记得周星驰《鹿鼎记》 里的小双?还记得《绝代双骄》中与林志颖、苏有朋相恋的铁心兰?还记得《一帘幽梦》、《梅花三弄》等红遍大江南北的影片,那时候的陈德容处于事业的最高峰,同时也进入一线明星的行列。林青霞、张曼玉、赵雅芝、陈德容这当年不可磨灭的青春女神如今都在更改自己的事业方向,昨日我们联络上了陈德容的经纪人,她表示:“陈德容目前在筹备一部很好的戏,她将用这些年拍戏的经验及观念来担任这部戏的制片人,给大家带来不同的陈德容。”这些年很多一线女明星都转型做了制片人,其中:赵薇、范冰冰、杨幂等都活跃在制片人的行列中,此次陈德容曝光9岁童年照又让我们回到了那个青春时代,同时也让更多人期待陈德容转型后的作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