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今日将出庭 专家:勒令戒毒可能性高

来源: 2014-10-15 22:48:05

   柯震东和同事打篮球 近日,台北地检署侦办艺人柯震东大麻案,九月期间采集他的头发及尿液送验,检验报告已出炉,检方今日将传唤柯震东出庭说明。 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遭行政居留14天,八月底返台后,9月1日台北检首度传唤他出庭,他当庭坦承两年来曾八度在大陆吸食大麻,台北地检署为查明柯震东是否有施用其他毒品,随即

柯震东和同事打篮球

近日,台北地检署侦办艺人柯震东大麻案,九月期间采集他的头发及尿液送验,检验报告已出炉,检方今日将传唤柯震东出庭说明。

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遭行政居留14天,八月底返台后,9月1日台北检首度传唤他出庭,他当庭坦承两年来曾八度在大陆吸食大麻,台北地检署为查明柯震东是否有施用其他毒品,随即采集他的头发及尿液送验,相关部门也向大陆取得案件相关卷证,地方检察官已对柯发出传票,15日下午他将到案说明。

柯震东因为吸食大麻案,演艺事业遭遇空前危机,目前他回到学校专心上学。台湾地区律师认为,柯震东是初犯,若他被认定吸食大麻,并没有其他买卖及转让毒品嫌疑,检察官将审酌他的犯后态度、就学等情状,依据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向法院申请观察勒令戒毒,最长观察期两个月,或者柯震东以自费戒瘾治疗一年换取缓起诉。律师表示,柯震东遭到勒戒处分可能性较高,全案侦办也可望在15日就告一段落。

即将被传讯的柯震东14日清晨在网上晒《海贼王》卡通图,并留言感谢粉丝:“只要有一群不离不弃的伙伴撑着,就算有再大的雷雨,也不怕自己会被淋湿,粉丝送的伞!很有力量!谢谢!”粉丝更纷纷留言替他加油打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