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雨欣20岁女儿低胸装秀丰满上围(图)

来源: 2014-10-15 21:49:10

   谢雨欣女儿近照点击图片进入:谢雨欣1长女和小女儿曝光(组图)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谢雨欣20岁大女儿的近照。和玉女老妈不一样,谢雨欣女儿外形颇为美艳。照片中,谢雨欣大女儿穿着低胸装大秀文身,尖尖的锥子脸让网友大呼:真蛇精! 谢雨欣在90年代末凭借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大火,风头

谢雨欣女儿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谢雨欣1长女和小女儿曝光(组图)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谢雨欣20岁大女儿的近照。和玉女老妈不一样,谢雨欣女儿外形颇为美艳。照片中,谢雨欣大女儿穿着低胸装大秀文身,尖尖的锥子脸让网友大呼:真蛇精!

谢雨欣在90年代末凭借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大火,风头丝毫不输女主角徐静蕾。她凭借玉女的气质、甜美的嗓音,在歌坛大红大紫,成为当时名噪一时的“玉女掌门人”。1999年和2001年,谢雨欣两度登上央视春晚,事业达到巅峰。但当时谢雨欣因男友锒铛入狱而名声扫地,淡出娱乐圈。如今的谢雨欣享受着和两个女儿在一起的平淡幸福生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