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被曝将加盟山西卫视 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来源: 2014-10-15 19:49:12

   柴静被曝将加盟山西卫视 柴静被曝将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主持人柴静 今日,有微博认证为山西电视台制作人、主持人的网友“上官小鹏”在爆料,柴静将加盟山西卫视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上官小鹏写道:“听几个同事朋友说,柴静要加盟山西卫视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如果是真的,我就可以见到自己很欣

柴静被曝加盟山西卫视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柴静被曝将加盟山西卫视

柴静被曝加盟山西卫视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柴静被曝将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柴静被曝加盟山西卫视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主持人柴静

今日,有微博认证为山西电视台制作人、主持人的网友“上官小鹏”在爆料,柴静将加盟山西卫视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上官小鹏写道:“听几个同事朋友说,柴静要加盟山西卫视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如果是真的,我就可以见到自己很欣赏的主持人了。”

此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柴静昨日被曝已从央视离职。新闻晨报记者连线柴静前同事、主持人邱启明,对方证实柴静的确去年底前就已经离开央视,目前人在国内,但具体情况不明。由于去年底的时间段,恰好与其怀孕生子的时段重合,有人猜测柴静是为家庭而退居幕后,不过邱启明表示,柴静是因央视著名栏目《看见》突然关停而选择出走。同时,前《看见》栏目制片人李伦则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后,表示自己已不是栏目制片人,不愿多谈柴静本人以及栏目关停的原因。而柴静本人手机则一直处于忙音状态,记者通过短信提出采访意愿,也未得到回复。

最新动向好朋友都说不知道

自被曝在美国怀孕生子之后,柴静本人就像沉入黑暗一样,几乎大半年都没在公众媒体上露面,也极少看到她的新闻。这位以冷静、知性的采访风格著称的主持人,平素的行事风格也是低调神秘,因此,当记者昨日通过短信向前《看见》制片人李伦询问柴静消息时,他回复表示,自己已不是《看见》的制片人了,所以并不清楚老部下在做什么。同时,记者还向他了解《看见》被停播的原因,李伦则以不回复应对。

同时,记者也向纪录片导演、同时也是柴静好友的陈晓卿询问其近况,接到电话的陈晓卿先表示,“不能说,我要是说了那就要被骂死了”,随后又表示,真的不知道。

不过,记者昨日从一些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和时下许多媒体人一样,离开央视后的柴静开始向独立制片人的方向努力,并拍摄一些气质更独立、主题更民生的独立新闻纪录片,播出平台则可能放在自媒体上。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柴静本人证实。昨天一天,记者通过电话、短信等多种途径试图与她联系,均告未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