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现身为女儿助阵 赞郑欣宜“唱得很好”(图)

来源: 2014-10-15 19:48:41

   郑少秋与女儿相拥 郑少秋与女儿 郑欣宜日前在杭州录制节目,节目组为了给郑欣宜制造惊喜,特别邀请其父郑少秋来到现场。事前并不知情的欣宜,在台上演唱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当时郑少秋已坐在小房间里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屏幕爱女的表演。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问欣宜平时跟父亲如何互动时,郑欣宜对着镜头说了很

郑少秋与女儿相拥

郑少秋与女儿

郑欣宜日前在杭州录制节目,节目组为了给郑欣宜制造惊喜,特别邀请其父郑少秋来到现场。事前并不知情的欣宜,在台上演唱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当时郑少秋已坐在小房间里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屏幕爱女的表演。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问欣宜平时跟父亲如何互动时,郑欣宜对着镜头说了很多心里话,此刻黄秋生已经从小房间出来走向了舞台,第一句话就是:“唱得很好”,郑欣宜看见父亲的出现,非常开心和感动。

在现场,郑少秋首次接受了主持人的“快问快答”,考验郑少秋对欣宜的关心程度。因为工作的问题,郑少秋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女儿成长,但为了在爱女的毕业典礼上给郑欣宜一个惊喜,他不惜得罪剧组。父女俩的真情告白也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当主持人问郑欣宜有什么话要跟爸爸说时,她说:“其实我觉得从我一生出来到现在,真的是有很多外界的一些意见,对于我们两个的相处,我从来都觉得,没有任何人可以比我们更了解,所以我觉得不需要理会别人怎样想。其实每一次我表演之后,你都会发短讯给我,这就是一个最大的鼓励,而且你今天能够来到这个舞台,也不知道怎样用语言去表达,谢谢爸爸。”父女俩立即来个相拥,郑少秋亦吻了女儿,非常温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