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演唱会被求婚:5岁男孩单膝跪地(图)

来源: 2014-10-15 18:49:12

   5岁男孩向黛米-洛瓦托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黛米-洛瓦托和男友Wilmer Valderrama感情稳定,最近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还直接论及婚嫁?原来是她最近在演唱会上,被5岁小男童格兰特求婚,在全场观众的祝福下,她也开心的答应婚事。 22岁的黛米-洛瓦托日前在伊利诺州的演唱会上,看到台下举着标语&ldquo

5岁男孩向黛米-洛瓦托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黛米-洛瓦托和男友Wilmer Valderrama感情稳定,最近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还直接论及婚嫁?原来是她最近在演唱会上,被5岁小男童格兰特求婚,在全场观众的祝福下,她也开心的答应婚事。

22岁的黛米-洛瓦托日前在伊利诺州的演唱会上,看到台下举着标语“黛米,我有一个戒指要给你。”于是便带这名观众上台,才发现该名示爱者竟是一名5岁小男童格兰特,她表示:“竟然你都上台了,那你就必须正式来一次!”对方从台下接过戒指后,她一步一步教学“你知道怎么求婚吗?你要先单膝跪地。”亲自示范。

当格兰特单膝跪下后,全场观眾马上陷入一阵疯狂,接着在黛米-洛瓦托的提词之下,他问了那句让所有男人最难说出口的一句话,“黛米,你愿意嫁给我吗?”偶像立刻开心说“我愿意!”让全场气氛爆棚到最高点。

演唱会结束后,黛米-洛瓦托把照片上传到个人主页上,并且开心表示“我订婚了!!!!谢谢你我未来的老公格兰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