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贤重传明年入伍 所属社否认称未收到兵单

来源: 2014-10-15 16:52:20

   金贤重 bnt新闻10月15日报道 14日下午,有媒体借用广告界相关人士的话,报道了韩国歌手金贤重决定将于明年3月以陆军现役入伍的消息。 金贤重曾因于今年8月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海外活动等将入伍日前延至明年。对于入伍报道,所属社方面表示,“入伍报道毫无根据,金贤重连入伍通知书都还没收到,目前他本人也无法

金贤重

金贤重

bnt新闻10月15日报道 14日下午,有媒体借用广告界相关人士的话,报道了韩国歌手金贤重决定将于明年3月以陆军现役入伍的消息。

金贤重曾因于今年8月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海外活动等将入伍日前延至明年。对于入伍报道,所属社方面表示,“入伍报道毫无根据,金贤重连入伍通知书都还没收到,目前他本人也无法得知确切的入伍日期。”

此外,金贤重最近结束了在日本名古屋举办的“2014金贤重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正在休息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