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被曝遭官员逼酒 对方摔杯子威胁

来源: 2014-10-15 13:48:31

   吴宗宪(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吴宗宪机场借钱回台湾 遭台商投诉讨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日前在金门《综艺玩很大》被醉汉捣乱,当天也在现场的小模成语荞却在个人主页爆料:“综艺玩很大外景波折连连,第一天遇到当地流氓,第二天遇到政治人物恐吓我们…政治人物逼喝酒,宪哥不喝,他就摔杯子要找300人

吴宗宪(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吴宗宪机场借钱回台湾 遭台商投诉讨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日前在金门《综艺玩很大》被醉汉捣乱,当天也在现场的小模成语荞却在个人主页爆料:“综艺玩很大外景波折连连,第一天遇到当地流氓,第二天遇到政治人物恐吓我们…政治人物逼喝酒,宪哥不喝,他就摔杯子要找300人堵我们…叫我们都不准走…”风波再添一桩。

对此吴宗宪没接手机,也没回记者简讯。制作人汤宗霖则解释,“当天是宪哥跟官员聚餐,大家酒过三巡,互开玩笑,气氛比较欢乐,没有这么严重,是女艺人误会了。”事后成语荞也已删除此篇文章,似乎不想再惹争议。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