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妈妈不要劝我少吃点

来源: 2014-10-15 13:48:31

  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吃饭很享受  中国娱乐网讯 前日是宝贝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的生日,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天我五岁啦!希望搜妈妈妈妈不要在我吃饭的时候说:少吃点,少吃点啦。”该搜生日愿望生日愿望一发出,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小妞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好吃

王诗龄吃饭很享受

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吃饭很享受

  中国娱乐网讯  前日是宝贝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的生日,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天我五岁啦!希望搜妈妈妈妈不要在我吃饭的时候说:少吃点,少吃点啦。”该搜生日愿望生日愿望一发出,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小妞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好吃你就多吃点,吃完记得适当运动哦,只有这样身体才会棒棒哒!”

李湘早前说要控制王诗龄官网搜王诗龄王诗龄饮食,强令女儿减肥,不过在近照看来,小妞应该没听搜妈妈妈妈的话吧!

小编短评

先长身体~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