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结婚邀谢霆锋未请张柏芝:她要照顾小孩

来源: 2014-10-15 13:48:12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昨天(10月14日)出席发布会,谈及上月前往新加坡短期出家,除了要过午不食、清晨起身洗厕所,守戒最难是戒妄语。 传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令前妻张柏芝情绪波动,苏永康表示新年后没联络张柏芝因此不清楚,但会祝福谢霆锋。有指苏永康12月结婚,“霆菲”会到贺,他说:“拉姑(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昨天(10月14日)出席发布会,谈及上月前往新加坡短期出家,除了要过午不食、清晨起身洗厕所,守戒最难是戒妄语。

传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令前妻张柏芝情绪波动,苏永康表示新年后没联络张柏芝因此不清楚,但会祝福谢霆锋。有指苏永康12月结婚,“霆菲”会到贺,他说:“拉姑(狄波拉)、四哥(谢贤)、谢霆锋都有邀请,张柏芝就没有,谢霆锋带不带我不知道。(怕不怕张柏芝没获邀会生气?)大家曾是好朋友,明白的!她也要照顾小孩。”至于会不会发帖请王菲,他玄妙地回答:“认识的人都会发帖,不知道要发去哪里给王菲,随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