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参加真人秀带26箱行李 惊呆节目组

来源: 2014-10-15 12:52:23

   张柏芝 张柏芝嫁入农家当起“绝望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穿校服“出嫁” 享受“婆婆”揉腰(图) 武汉晨报10月15日报道 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首播后,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平日里光鲜亮丽的“女神”怎会甘心嫁入农家当起&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嫁入农家当起“绝望主妇”

张柏芝嫁入农家当起“绝望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穿校服“出嫁” 享受“婆婆”揉腰(图)

武汉晨报10月15日报道 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首播后,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平日里光鲜亮丽的“女神”怎会甘心嫁入农家当起“绝望主妇”,她们到底收了几多钱?对此,记者专访了该节目的制片人及总导演徐旸揭秘节目幕后的故事。

在首期节目中,女明星们相继陷入各种窘境:张柏芝锄地闪了腰,黄圣依喂猪却被“二师兄”吓坏,秋瓷炫一顿饭要洗上百只碗,李金铭还没看见鸡鸭已是哭到崩溃……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边看得津津有味,一边心里嘀咕着,女明星果真如此吃苦耐劳,还是对着镜头做做样子?对此,徐旸告诉记者,“事实上女明星干的农活比观众看到的要多得多,因为节目时间关系大部分没有呈现出来,从她们自己的切身体验来说是很辛苦的。”

节目组到底是给了多少钱,才让这些大明星来自讨苦吃?“具体的费用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明星到我家》付给明星的钱,要比普通综艺节目给的高出很多。” 徐旸告诉记者,在邀请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加盟节目的时候,几乎没费什么口舌,更没有像有些节目那样“连哄带骗”。出乎意料的是,女明星们对节目组提出的各种“非分”要求竟然没有一点抗议,“不能化妆、不能带经纪人,她们都爽快接受了。只是有人担心农村的条件会不会太过艰苦。”

此番张柏芝为何会以“柳飘飘”的形象出嫁,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其实,是张柏芝的团队之前问我们,大家最喜欢她的哪部作品?我们说当然是第一部《喜剧之王》,于是她的团队就用了这个造型。”嫁入婆家后,张柏芝的26箱行李惊呆了所有人,有传闻称那是她送给婆家的礼物。对此,徐旸否认说:“那不是她讨好婆家带的礼物,确实是张柏芝自己的行李太多,她还带了滑板等一些玩的东西。”徐旸透露,节目组对女明星带的东西大都没有限制,“只是她们不能花自己的钱,只能跟婆婆要钱,节目录完后我们再补贴给婆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